苹果推出增强现实更新:支持 iPad Pro 2021 超广角摄像头的面部追踪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8 20:05:09


6 月 8 日消息 今日,苹果面向开发者宣布推出增强现实更新。ARKit5 引入了全新的功能和多项改善,让开发者的 App 能带来更好的 AR 体验。

苹果表示,现在,开发者可以在更多的城市中放置位置锚定,将轻 App 或 ARKit App 中的虚拟内容固定到打印版或数字版的轻 App 码上,还能利用 iPadPro (第五代)超广角摄像头的面部追踪等众多功能。

据介绍,苹果拥有全球最大的增强现实平台,由超过 10 亿台具备 AR 功能的设备组成,并由 ARKit 和 RealityKit 驱动,ARKit 是让开发者创造 AR 体验的框架,RealityKit 是专为 AR 创建的渲染、动画、音频与物理引擎。

了解到,RealityKit 2 还推出了 Object Capture(对象捕捉),这个 macOS Monterey 上的 API 能让开发者将 iPhone、iPad 或数码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转换为针对 AR 优化的 3D 模型,从而在几分钟内为现实世界的对象创建 3D 模型。这些模型可以在 AR Quick Look 中查看,或者添加到 Reality Composer 或 Xcode 的 AR 场景中,让开发者构建 AR App。

苹果指出,得益于 RealityKit 2 的新 API,开发者现在可以创造更加真实与复杂的 AR 体验,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听觉和动画控制,包括自定义渲染通道和动态着色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任正非:平台 CFO 要做“万金油”,样样都得清楚 华为任正非:平台 CFO 要做“万金油”,样样都得清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年轻人多在「反算法」,没想到 Spotify 先站出来了 年轻人多在「反算法」,没想到 Spotify 先站出来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