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日本和芬兰将合作开发 6G 技术,诺基亚将参与其中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6-08 14:05:14


6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日本和芬兰的行业团体将合作开发 6G 技术,芬兰电信供应商诺基亚将参与其中。

据悉,6G 网络的速度将是 5G 网络的 50 倍,延迟时间也将大大降低,这也将导致远程医疗和远程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在 5G 网络在众多国家实现商用后,华为、三星、LG 电子、苹果、中兴通讯等纷纷启动了 6G 相关技术的研发。

虽然华为、三星、LG 电子、苹果、中兴通讯等已经启动了 6G 技术研发,但 6G 商用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新一代通信技术从开始研究到商业化通常需要 10 年左右。

许多当地运营商、设备供应商、终端供应商等感兴趣的公司都已发布了 6G 白皮书,并做出了一些 6G 布局和预测。

今年 4 月份,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6G 将在 2030 年左右推向市场。去年 7 月份,三星电子在白皮书中表示,6G 通信预计最早将在 2028 年实现商业化,并将在 2030 年成为主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考生将高考数学题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官方取消其考试资格 考生将高考数学题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官方取消其考试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郭明錤:苹果首个 AR 头显 2022 年二季度推出,玉晶光为 iPhone 13 高阶镜头初期独家供应商 郭明錤:苹果首个 AR 头显 2022 年二季度推出,玉晶光为 iPhone 13 高阶镜头初期独家供应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