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第二批将于 6 月 20 日开始施行:车玻璃再也不用贴纸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8 11:05:15


6 月 8 日消息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提升“互联网 + 交管服务”水平,公安部在 16 个城市试点基础上,决定自 2021 年 4 月 25 日起,在全国分两批推广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为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以及相关行业和管理部门提供电子证照服务。第二批将于 2021 年 6 月 20 日施行。

第一批推广安排:4 月 25 日起,黑龙江、江苏、浙江、山东、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四川、贵州、云南、新疆 12 个省(区)首批推行检验标志电子化。

第二批推广安排:6 月 20 日起,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安徽、福建、江西、河南、广西、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 15 个省(区)推行检验标志电子化。

了解到,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将通过全国统一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发放。机动车所有人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 12123”App 申领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除了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之外,公安部早些时候宣布,自 2021 年 6 月 1 日起,在天津、成都、苏州 3 个城市试点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领导重型卡车部门仅三个月,特斯拉资深高管离职 领导重型卡车部门仅三个月,特斯拉资深高管离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第二批将于 6 月 20 日开始施行:车玻璃再也不用贴纸 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第二批将于 6 月 20 日开始施行:车玻璃再也不用贴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