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迄今已向开发者支付 2300 亿美元佣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8 08:05:16


6 月 8 日消息苹果在 WWDC2021 上表示,全球有 175 个国家的 6 亿用户使用 App Store。苹果迄今已向开发者支付了 2300 亿美元的佣金;开发人员现在可以测试多个定制产品页面。

了解到,苹果今天宣布了对 App Store 的改进,包括产品和政策方面。

从今年开始,应用开发人员将能够创建多个自定义产品页面,以向不同用户展示其应用程序的不同功能。例如,他们将能够尝试不同的屏幕截图、视频甚至不同的应用程序图标等内容,以进行 A/B 测试用户最喜欢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6.8 京东 PLUS DAY:全场 20 倍返豆、飞天茅台直降 5000 元 6.8 京东 PLUS DAY:全场 20 倍返豆、飞天茅台直降 5000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iOS 15 通知界面焕新:联系人头像、App 图标变大,还有全新摘要模式 苹果 iOS 15 通知界面焕新:联系人头像、App 图标变大,还有全新摘要模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