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全球个性化塑料卡片解决方案供应商,爱立识证卡打印机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7 17:46:11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届时,爱立识证卡打印机将以参展商(展位号:1A251)身份为我们带来证卡打印系统及耗材等产品的精彩展示。

爱立识证卡打印机

展位号:1A251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2021年8月18-20日

Evolis爱立识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类打印系统和塑料卡片个性化解决方案。

Evolis爱立识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塑料卡片打印解决方案,实现轻松、便捷、快速的现场高质量卡片打印。

Evolis爱立识卡片打印机提供各类功能选项和配件,适用于个性化制作多种卡片类型:芯片卡、磁条卡、接触式和非接触式 RFID 智能卡。

作为行业领军者,Evolis爱立识的技术和品牌受到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和用户的普遍认可,已在全球范围成功实施多个不同规模和类型的项目。

Evolis爱立识总部位于法国昂热,在美国、新加坡、中国和印度均设有分公司。产品远销全球140多个地区。

特色产品推介

Primacy——爱立识最受欢迎的旗舰产品,以功能多样、性能优秀,高性价比著称。Primacy 系列打印机打印速度快,配合尖端编码工艺,无论是最简单的卡片还是最具安全性的卡片,此款桌面式打印机是发放个性化卡片的理想解决方案。

Primacy 系列打印机可进行单面或双面打印,尤其适宜于中等批量或大批量的卡片打印和编码。Primacy 适用于制作:交通卡、支付卡、社保卡、身份证、学生卡、员工卡。

Avansia Lamination系统结合再转印(600dpi)和覆膜技术,打造高品质且安全的卡片。

Avansia Lamination可个性化定制各类证卡,是大型公司、组织和政府个性化发放证卡的理想选择。

该系统适用于制作:学生卡、军人或警察证件、居民身份证、驾驶执照、门禁卡、社保卡。

KC200B是一款适用于自助终端的个性化制卡模块,打印模块可轻松融入客户的自助设备即时发行个性化塑料卡片。Evolis Premium SDK以及各种配件和连接器让KC200B能顺利集成到任何硬件及软件环境中。

Elypso是一款专门用于面向客户的柜台式发卡设备,它可以无缝对接现有系统,个性化设计卡片或选择编码模块,是发型支付卡、通行证等证卡的理想选择。

Elypso非常适于即时发行:银行卡、通行证、诊疗卡、健康证、会员卡、员工卡等。

欲知更多有关爱立识的产品信息,欢迎大家亲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台号1A25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国际物联网展】物联网门禁产品线硬件和应用方案提供商,中控瑞迪优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IOTE 国际物联网展】物联网门禁产品线硬件和应用方案提供商,中控瑞迪优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emtech的LoRa®器件用于监测超级马拉松参赛者的安全 Semtech的LoRa®器件用于监测超级马拉松参赛者的安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