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 CEO:如果不在 Square 或 Twitter,会做比特币工作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6-07 14:05:02


6 月 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日,在迈阿密 2021 年比特币会议上,推特 CEO 多尔西表示,如果不在 Square 和 Twitter 上工作,他会从事与比特币相关的事情,他称比特币“改变了一切”,是最能吸引他的。

他在会议上表示:“比特币绝对会改变一切,我认为在我的有生之年,没有什么事情比这更重要了。事实上,如果我不在 Square 和 Twitter,我会去研究比特币。如果比特币比 Square 或 Twitter 更需要我,我也会将自己奉献给比特币。但我相信,两家公司都有自己的角色。”

多尔西还谈到了 BTC 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并断言:“我们不再需要银行了。”他认为,由于有的地区缺乏适当的金融服务,这种加密货币在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加纳、印度等国家得到了广泛应用。

对于多尔西来说,比特币有潜力创造一个新的金融基础设施,更加包容和支持服务不足的社区。对于那些生活在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人来说,多尔西也将比特币视为一种防止货币贬值和加快跨境资金转移的方式。这也是多尔西与音乐大亨兼企业家 Jay-Z 共同创建了一个数百万美元的基金,以推动非洲和印度比特币开发的部分原因。

他指出,Square 将继续支持 BTC 的发展,“互联网需要一种本土货币”,这正是比特币的发展方向。

另外,在上台前不久,多尔西还透露,Square 正在“考虑为比特币开发一个硬件钱包”,他指出这将是非监管性的,希望服务到数亿甚至数十亿人。

对此多尔西有着理想和伟大的愿景,他表示:“无论我能做什么,无论我的公司能做什么,让每个人都更容易获得比特币,这就是我余生的打算。”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推特 CEO:如果不在 Square 或 Twitter,会做比特币工作 推特 CEO:如果不在 Square 或 Twitter,会做比特币工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遥控器很重要、不可或缺,但强如索尼也无法做好 遥控器很重要、不可或缺,但强如索尼也无法做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