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发布雷军为考生祝福视频,其大一入学时照片曝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7 11:05:02


6 月 7 日消息今日,2021 年全国高考将正式拉开大幕,1078 万考生将赶赴考场,迎接人生路上的一次大考。

武汉大学官方微博昨日公布了雷军为高考考生祝福的视频,雷军在视频中表示:“高考是你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次重大的机遇,祝你们考上理想的大学,奔赴心中的星辰大海。”

另外,在祝福视频的最后还有一个小彩蛋 --1988 年雷军在武汉大学大一入学时的照片。

了解到,雷军在 1988 年考入武汉大学计算机专业,只用了两年时间就修满了学分,且大部分课程都是全系第一。大学毕业之后,雷军应求伯君的邀请加入了金山软件公司。1998 年 8 月,雷军担任金山公司总经理,并在 2000 年底出任北京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10 年 4 月,雷军与林斌、周光平、刘德、黎万强、洪峰等人联合创办了小米科技,并于 2011 年 8 月公布其自有品牌手机小米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武汉大学发布雷军为考生祝福视频,其大一入学时照片曝光 武汉大学发布雷军为考生祝福视频,其大一入学时照片曝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iCloud 支持页面出现 Windows 11 字样,但与微软无关 苹果 iCloud 支持页面出现 Windows 11 字样,但与微软无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