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星等在德国实现世界首次端对端多供应商环境 5G VoNR 通话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5 20:05:03


6 月 5 日消息根据小米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消息,6 月 2 日,德国电信与诺基亚、三星、爱立信、高通、小米等合作伙伴一同合作,共同完成了世界首次端到端多供应商环境 5G VoNR 通话。

德国电信表示,这一测试使用了小米和三星的移动终端,也包括高通的测试平台。这项技术无需使用 4G 等网络进行语音通话,直接利用 5G SA 网络进行 VoNR 协议通话。

此前报道,中国移动此前宣布 10 月 1 日起,5G 新手机必选支持 700MHz 和 VoNR,不允许在用户界面设置 VoNR 开关。此外 700MHz 5G 网络将继续建设,年底前更好地覆盖全国城区、县城和重点乡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日本佳能公司将于 7 月关闭巴西工厂,不会影响业务 日本佳能公司将于 7 月关闭巴西工厂,不会影响业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三星等在德国实现世界首次端对端多供应商环境 5G VoNR 通话 小米、三星等在德国实现世界首次端对端多供应商环境 5G VoNR 通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