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遭黑客组织“匿名者”威胁:指控操盘比特币,怒斥其为自恋狂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7 08:05:07


6 月 7 日消息 随着马斯克在推特上越来越活跃,以及他数次疑似操控加密货币涨跌的行为已经引起了有关部门和不法机构的注意。

据各大外媒报道,有一位自称来自“匿名者”(黑客组织 Anonymous)的人于 6 月 5 日在推特上发布一则视频狂言抨击马斯克,痛批马斯克是个自恋狂,并威胁道:“或许你认为就属你聪明,但你现在遇到对手了。我们是‘匿名者’组织,等着我们降临吧!”

了解到,在这段视频中,一个头戴面具、经过变声处理的人自称代表“匿名者”,一开场就喊出:“向世界所有公民问候,这是匿名者送给埃隆・马斯克的信。”

“在过去的几年里,你是那位在亿万富翁阶层中享有至高声誉的人之一,而这只是因为你满足了我们大多数人想要生活在一个拥有电动汽车和太空探索的世界里的需求。”

“但很可惜,最近你精心打造的伟光正形象被推翻,人们开始把你看作是另一个渴望被关注、渴求名声的、自恋且有钱的普通人。”

“看来你拯救世界的追求更多地植根于一种优越感和救世主情结,而不是对人类社会的实际关注”

匿名者随后强调,马斯克对人性缺乏关注,“这种情况对(他的) 员工来说是一直都是显而易见的,他们多年来在 (他的) 指挥下忍受着难以想象的条件。”

该组织引用了《观察者报》上一篇文章,并解释说,“特斯拉工人和工人权益倡导者表示,该公司无情地追求这些花哨的数字(利益),是在拿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冒险。”

此外,匿名者还引用了《泰晤士报》另一篇文章,指出:

对于在海外锂矿工作地的孩童来说,马斯克也正在破坏当地的环境,这也是显而易见的。

“你甚至过早地给自己加冕为‘火星皇帝’,一个你会送人去死的地方,”该组织继续说道,“你的粉丝们忽略了这些问题,只因为他们过于专注于你的项目可以为世界带来的潜在好处“。

此外,他还认为马斯克并非什么伟大的人,并抨击了他卖碳积分的行为,“从技术上讲,这不是您的创新,因为您实际上并不是特斯拉的创始人。你只是从两个比你聪明得多的人那里购买了这家公司。”

(科普:CNBC 报道称特斯拉的创始人为马丁・埃伯哈德 (Martin Eberhard) 和马克・塔彭宁 (Marc Tarpenning),而马斯克一开始只是投资人)

之后,他引用一篇题为“特斯拉:以比特币和环境提高利润”的文章,对其表示怀疑:

特斯拉持有比特币两个月所赚的钱也比他们多年来销售汽车所赚的钱多,而这些比特币也很有可能是用这些政府补贴(碳积分)的钱购买的。

此外,他还指出马斯克试图控制比特币价格,“这是一场已经进行了一年多并且你非常了解的话术展示。但是,一旦您的主要收入来源受到威胁,您就会装作一无所知,试图左右两边的选择”“马斯克创建比特币挖矿委员会的举动被视为试图集中该行业并将其置于其控制之下”。

之后他继续用各种例证试图表明马斯克是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只是借用比特币等进行投机,此处不再逐行翻译。

曾报道,马斯克前不久连发两条推文表示自己对比特币失望,希望与其和平分手。从而导致比特币市场近乎崩盘。“匿名者”在其视频中声称:“成百上千投资者希望通过加密货币投资改善生活,他们当然要承担投资风险,所有人都知道加密货币存在波动,但你这一周的推特说明你根本不管普通工薪阶层的死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狗币因为Coinbase又雄起了, 挖矿和买币炒币的区别,你不会纠结了 狗币因为Coinbase又雄起了, 挖矿和买币炒币的区别,你不会纠结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遭黑客组织“匿名者”威胁:指控操盘比特币,怒斥其为自恋狂 马斯克遭黑客组织“匿名者”威胁:指控操盘比特币,怒斥其为自恋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