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告推特:不遵守 IT 规则将面临“意想不到的后果”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6-06 08:05:17


6 月 5 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一封官方信函中,印度官员警告 Twitter 它还有最后一次机会遵守新的 IT 规则,否则将面临“意想不到的后果”。

据介绍,新规则于 2 月宣布并于 4 月底生效,该规则旨在规范社交媒体上的内容,并使 Facebook 及其旗下 WhatsApp 即时通讯软件,以及 Twitter 等公司对法律要求负担更多负责。要求大型社交媒体公司建立申诉处理机制,并任命新的高管与执法部门协作。

报道称,印度科技部于 5 月 26 日和 5 月 28 日就新规则致函推特,但该公司的回应既没有解决该部要求的澄清,也没有表明完全遵守这些规则。同时,Twitter 尚未将其首席合规官的信息通知该部门,其申诉官和节点联系人不是规则规定的雇员。

印度方面官员表示,这种不合规将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包括 Twitter 可能对其上发布的内容负责,这是它目前在很大程度上享有的豁免。该名官员表示,“作为善意的姿态,特此向 Twitter 发出最后一次通知,以立即遵守规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已捐赠鸿蒙最核心基础架构,开放原子:开源 OpenHarmony 是每个人的 OpenHarmony 华为已捐赠鸿蒙最核心基础架构,开放原子:开源 OpenHarmony 是每个人的 OpenHarmon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脸书谈 G7 最低企业税协议:支持,虽然我们纳税会变多 谷歌、脸书谈 G7 最低企业税协议:支持,虽然我们纳税会变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