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dows 海报新发现:Logo 夹角为 11°,暗示 Win11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6 17:05:11


6 月 6 日消息微软将于 6 月 24 日发布“下一代 Windows”,之前已经有多个迹象表明,下一代 Windows 可能被称为“Windows 11”。

昨日,网友发现了一个隐藏的新信息,那就是在微软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微软 Logo 和 Windows Logo 之间有一个夹角,而这个夹角就是 11°。

此外,微软有意去掉了水平阴影,使其像 11 数字,同时该活动在不寻常的美东时间上午 11 点开始,这也暗示了“Windows 11”的可能性。

另外,今天早些时候,爆料大神 @evleaks (Evan Blass)也表示,微软即将推出的桌面操作系统版本可能被称为“Windows 11”。

了解到,2015 年,微软领导层表示,Windows 10 将是其标志性桌面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不会有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2,而是会发布后续的 Windows 10 版本。

在过去的六年里,微软一直在通过软件更新对 Windows 10 进行定期改进,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在 5 月 25 日的微软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 - 纳德拉说,微软正在计划“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 Windows 更新之一”,证实了 Windows 操作系统的重大重新设计即将到来的传言。

虽然“太阳谷更新”将是一次大的升级,但它仍将被视为另一个版本的 Windows 10。如果微软想在下一个 Windows 更新中大做文章,需要从简单的“Windows 10 + 月份”的名称品牌中走出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董事长梁华:过去一年,超 5000 个 5G 项目在煤矿、制造等 20 多个行业实践落地 华为董事长梁华:过去一年,超 5000 个 5G 项目在煤矿、制造等 20 多个行业实践落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州遭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驾驶员全责,与车辆本身无关 台州遭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驾驶员全责,与车辆本身无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