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字节“醒图”,快手修图 App“原片”上线苹果 App Store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7 11:05:28


6 月 7 日消息据 Tech 星球 报道,不久前快手内测的一款原生修图 App“原片”正式登陆苹果 App Store。

据官方介绍,“原片”是一款自然质感人像修图软件,主打四个功能:

“原肤磨皮”,还原皮肤最佳状态;

“无极肤色”,小麦冷白随意切换;

“质感滤镜”,自然色调提炼;

“极致调节”,专业细调细节处。

了解到,字节跳动在去年也推出了一款类似的产品,名为“醒图”,定位是一款操作简单、功能强大的全能修图 App,主要面向女性用户,宣称可一键操作,拥有高级质感肤质。

据报道,快手推出“原片”,同样也是为了紧跟字节的脚步,希望能够在“一甜相机”的基础上,再次跑出一款修图工具类产品,比肩甚至超越字节系的同类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维修员泄露隐私照片视频,苹果赔付女大学生数百万美元 维修员泄露隐私照片视频,苹果赔付女大学生数百万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10:00 开抢:京东无门槛红包限量加码 10:00 开抢:京东无门槛红包限量加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