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赘婿》火爆背后,2020 年网络文学市场规模超 288 亿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8 08:05:21


6 月 7 日消息 昨日,第 27 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据央视财经报道,本届电视节期间,部分网络文学 IP 改编的电视剧也受到关注。

了解到,以 2019 年 11 月上映的电视剧《庆余年》为例,该剧在腾讯视频平台的播放量已达到91 亿次。

报道称,出演了《庆余年》《赘婿》等网文改编热剧的演员宋轶表示,网络文学自带读者关注,因此在传播上有天然的优势,演员在拍戏时也更好表现。

中国社科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 年中国数字娱乐核心产业规模达 6835.2 亿元,其中网络文学市场规模 288.4 亿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6.8 京东 PLUS DAY:全场 20 倍返豆、飞天茅台直降 5000 元 6.8 京东 PLUS DAY:全场 20 倍返豆、飞天茅台直降 5000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iOS 15 通知界面焕新:联系人头像、App 图标变大,还有全新摘要模式 苹果 iOS 15 通知界面焕新:联系人头像、App 图标变大,还有全新摘要模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