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 Store 应用页面大变动:不同用户可看到不同功能与内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8 17:05:08


6 月 8 日消息今日,苹果召开 WWDC21 全球开发者大会,面向开发者发布了多项新工具与技术。

苹果表示,越来越多的 App 与游戏正在力推实况比赛、电影首映、直播体验等各种活动。现在,用户可以直接在 App Store 的个性化推荐、编辑精选、搜索结果与 App 产品页上发现这些活动。这极大地拓展了开发者活动的传播范围 —— 他们可以触达新用户、通知现有的用户,还能与以前的用户重建联系。

▲开发者可以直接在 App Store 里推广自己的 App 与游戏中正在进行的限时活动了|图自 Apple,下同

苹果将推出新的产品页工具,为开发者提供直接在 App Store 里与用户沟通的方式,这也是开发者们呼声最高的需求之一。

▲App Store 个性化推荐

了解到,自定义产品页功能让开发者可以面向不同用户展示 App 的不同功能,产品页优化功能则让开发者们能够测试不同的截屏、预览视频,甚至 App 图标。

▲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的搜索结果中直接发现 App 内活动

苹果指出,得益于 App Store Connect 详实且注重隐私的分析,开发者可以了解自己用户的偏好,从而决定产品页的展示内容。

▲用户也可以在 App Store 的“Today”标签页中发现 App 内活动

此外,苹果即将推出更新的指南,包括对提供创作者内容体验的新兴类别的 App 的支持。开发者行为准则的拓展还包括对于开发者身份确认的要求、评论和操纵评分,以及过多的用户投诉。

▲用户可以通过 App Store 小组件,在主屏幕上直接查看即将到来的 App 内活动

同时,更新还包括开发者可以通过新途径,对怀疑因偏见为由而被拒绝的 App 进行上诉。

▲开发者现在可以创建多个自定义产品页,面向不同用户展示 App 的不同特性、功能或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trategy 计划债券融资 4 亿美元购买更多比特币 MicroStrategy 计划债券融资 4 亿美元购买更多比特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2021 年 Q1 全球 GPU 出货量同增 38%,独立显卡英伟达独占八成 报告:2021 年 Q1 全球 GPU 出货量同增 38%,独立显卡英伟达独占八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