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红包最新支持微信支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8 20:05:13


6 月 8 日消息近日,腾讯手机 QQ 迎来了 V8.8.0 版本更新,新增了支持微信支付发红包功能。获悉,在 QQ 红包塞入红包时,页面会提醒,可以用微信支付 QQ 红包啦,快来试试吧。

点击这个选项后就会唤醒你手机上的微信应用,进入到微信支付页面。和普通的充值消费等模式一样。

据测试,QQ 可以在不绑定银行卡,且未完成实名认证的情况下,借助微信支付发送红包。但在接收 QQ 红包时,必须进行实名认证。

获悉,这并非是 QQ 和微信首次联动,2020 年 3 月份,微信转账 QQ 小程序上线,可通过该小程序直接将钱转到指定账号的 QQ 钱包中。

2020 年 1 月,微信上线可转账到 QQ 功能。官方称是考虑到有的小伙伴 QQ 上没有绑定银行卡,转账、发红包、充值时不是很方便,于是推出了微信转账到 QQ 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 QQ 红包最新支持微信支付 腾讯 QQ 红包最新支持微信支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年轻人多在「反算法」,没想到 Spotify 先站出来了 年轻人多在「反算法」,没想到 Spotify 先站出来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