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AirPods Max 新固件 "3E756":或更新对空间音频的支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9 11:05:12


6 月 9 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昨晚发布了 AirPods Max 的新固件,其版本号为“3E756”,这是苹果在去年 12 月发布这款高端耳机以来,为其推出的第三次固件更新。

苹果本次没有提供固件更新所包含的详细内容,所以无法得知此次更新修复了那些错误以及增添了哪些新功能。不过外媒 MacRumors 表示,本次的更新内容可能包括对电池使用时间的改进,以及增添了对新空间音频功能的支持,苹果在前天晚上的 WWDC21 大会上首次推出这项功能。

了解到,苹果的 AirPods、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固件升级没有标准化的方法,用户可以在耳机充电的情况下将其连接到 iPhone 或 iPad 上,这样就可以自动更新固件。

另外,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检查 AirPods 的固件版本:

将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等 iOS 设备上;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

点选“通用”;

点选“关于本机”;

点选“AirPods”。

这样就可以看到 AirPods 的固件版本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为部分苹果 iPhone 用户重新支持 CallKit,可直接看到来电画面 微信为部分苹果 iPhone 用户重新支持 CallKit,可直接看到来电画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数千网站瘫痪,云服务商 Fastly 回应称问题已修复 全球数千网站瘫痪,云服务商 Fastly 回应称问题已修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