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考试防作弊”相关专利 95 项,其中发明专利 59 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9 17:05:51


6 月 9 日消息近日,教育部通报湖北省某高考生手机作弊事件,该考生开考后用手机拍照发送考题,现已立即开展调查,严肃处理。

获悉,企查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6 月 9 日)我国共有 95 项考试防作弊专利,从专利类型来看,发明专利数量最多,共 59 项;其次是实用新型专利,共有 34 项,最少的是外观设计专利,仅有 2 项。包含“考试防作弊课桌”、“英语考试防作弊屏蔽器”、“网络课程学习与考试防作弊监控系统”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360 公布全新 IP 形象:“小安”正式上线 360 公布全新 IP 形象:“小安”正式上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存储芯片价格三季度有望继续上涨,NAND 闪存预计上涨不低于 5% 存储芯片价格三季度有望继续上涨,NAND 闪存预计上涨不低于 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