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 12306 十周年:6 亿中看看你是第几位注册用户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9 17:05:14


6 月 9 日消息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12306 已经陪伴大家整整 10 年。中国铁路官方 6 月 9 日表示,如今,12306 已成为全球交易量领先的票务系统,累计注册用户近 6 亿,年售票 40 亿张,单日最高售票量突破 1700 万张,互联网售票量占比高达 90%。你还记得第一次使用 12306 购买火车票时的情景吗?

中国铁路表示,为了庆祝上线 10 周年,感谢大家的长期支持,12306 十周年送礼活动正式开启,想知道你是第几位注册用户吗?

获悉,用户可以点击登录 12306 App 点击主页上方的“12306 十周年送礼活动”查看。编辑本人是 12306 App 第 7311131 位注册用户

活动时间

2021 年 6 月 9 日 - 6 月 15 日

参与方式

点击进入 H5 页面或者直接登录铁路 12306 App 参与刮奖活动,注册顺序包含“12306”的用户,即可获得十周年礼包,包括餐饮、约车、酒店满减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芯片代工商联华电子 5 月份营收 6.2 亿美元,创下新高 芯片代工商联华电子 5 月份营收 6.2 亿美元,创下新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腾讯获贺卡编辑相关专利授权 腾讯获贺卡编辑相关专利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