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申请注册“Q 站”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9 17:05:34


6 月 9 日消息提及腾讯,不少网友便会联想到 QQ。作为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信软件,QQ 覆盖了 Windows、macOS、Android、iOS 等多种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

QQ 的广泛使用,也使字母“Q”时常会与腾讯联系起来。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Q 站”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目前,A 站、B 站等也为网友所熟知的。了解到,其中,A 站一般指 AcFun(AcFun 弹幕视频网),成立于 2007 年 6 月,取意于 Anime Comic Fun,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B 站一般指 bilibili(哔哩哔哩),该网站于 2009 年 6 月创建。2018 年 3 月,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国防部将中微半导体(AMEC)从中国涉军企业名单中删除 美国国防部将中微半导体(AMEC)从中国涉军企业名单中删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存储芯片价格三季度有望继续上涨,NAND 闪存预计上涨不低于 5% 存储芯片价格三季度有望继续上涨,NAND 闪存预计上涨不低于 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