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星链网络在谈大合作,为飞机提供互联网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6-10 11:05:03


北京时间 6 月 10 日消息,SpaceX“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和商业销售副总裁乔纳森・霍菲勒 (Jonathan Hofeller) 周三在一个小组讨论会上表示,“星链”团队正在与“多家”航空公司磋商,准备为他们的飞机提供互联网服务。

霍菲勒周三在航空智能联网 (Connected Aviation Intelligence) 峰会上称:“我们正与多家航空公司进行磋商…… 我们正在开发自主航空产品,目前为止已经做了一些演示,正寻求敲定这款产品以便在不久的将来将它用于飞机中。”

SpaceX 需要发射大约 4400 颗“星链”卫星才能提供全球宽带互联网服务。自 2018 年以来,SpaceX 已经发射了近 1800 颗。对于 SpaceX 来说,把“星链”互联网服务从农村家庭扩大到航班上并不令人意外,该公司正努力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星链”服务的商业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aceX 星链网络在谈大合作,为飞机提供互联网服务 SpaceX 星链网络在谈大合作,为飞机提供互联网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欧菲光:与苹果相关业务的资产继续寻求转让 欧菲光:与苹果相关业务的资产继续寻求转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