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中国建立其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9 20:05:41


6 月 9 日消息华为最大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今天在中国东莞正式启用。

同时,华为还发布了《华为产品安全基线》白皮书,首次将产品安全需求基线框架以及管理实践向业界公布,与客户、供应商、行业标准组织等利益相关方沟通。

华为表示,如今,数字技术在确保社会生活、企业运行连续性方面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但数字化的加速发展也进一步加剧了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挑战。华为愿意和各利益相关方加强沟通与协作,通过技术创新、标准 / 认证、管理改进等一系列方式共同应对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的挑战。

了解到,华为全球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透明中心今日正式对外开放。华为全球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透明中心依托总部的治理、技术实力向各利益相关方提供“展示与体验”“交流与创新”“安全验证服务”三个功能。该中心向客户和第三方测试机构等全球利益相关方开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库克在保护隐私上下重注,为何开发者更愤怒 苹果库克在保护隐私上下重注,为何开发者更愤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在中国建立其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 华为在中国建立其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