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鬼打了李逵,快手电商:恢复“ZTE 中兴”品牌招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9 20:05:42


6 月 9 日消息 今日,快手电商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经快手电商核查,ZTE 中兴官方旗舰店不涉及销售违规产品。快手电商非常重视与中兴手机的官方合作,即日起恢复“ZTE 中兴”品牌招商。

了解到,5 月 28 日,快手电商针对快手主播“驴嫂平荣”直播间售卖的“朵唯 12Pro”手机事件发布了最终处理结果。针对朵唯,快手电商永久清退朵唯所有产品,涉事企业永不合作。面对消费者,快手电商在此前退款不退货基础上表示将给予所有在直播间购买了“朵唯 12Pro”手机的消费者 9 倍补偿,3 倍来自快手电商的“宠爱金”,3 倍来自主播“驴嫂平荣”对消费者的补偿,3 倍将向朵唯品牌方和商家追索。快手先行自掏腰包承担补偿。

6 月 1 日,快手方面宣布对手机类目展开专项治理整改,下架朵唯、糖果、索爱、柔宇、中兴、酷派等品牌招商。随后中兴手机表示躺枪,中兴通讯终端事务部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吕钱浩对此解释称,这次是山寨品牌导致的乌龙。

6 月 2 日上海中兴易联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守护宝”是上海易联的产品品牌,但上海易联从未生产、销售“守护宝 F6 Pro”型号的产品,也没有授权许可任何公司生产该“守护宝”品牌型号的产品。“守护宝 F6 Pro”是假冒伪劣商品。该涉事产品与中兴手机也无任何关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库克在保护隐私上下重注,为何开发者更愤怒 苹果库克在保护隐私上下重注,为何开发者更愤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在中国建立其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 华为在中国建立其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透明中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