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停止印度 UC Web 和其他创新业务服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1 08:05:06


8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将停止UC Web和其他创新业务在印度的服务,但不会对集团整体造成影响。

报道,今天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季度,创新计划及其他收入为人民币10.94亿元(1.55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的人民币11.67亿元减少6%。

今年6 月 29 日,印度信息技术部宣布禁用 TikTok、微信、QQ、UCWeb 浏览器等 59 款中国应用。此后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 UCWeb 正在裁减印度的员工。报道指出,UCWeb 于十年前进入印度,在推出浏览器的同时,还有一个新闻应用和 Vmate 短视频应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秘密收购一家相机公司 Camerai,并已整合其技术 苹果秘密收购一家相机公司 Camerai,并已整合其技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佳能旗舰 APS-C 画幅微单 EOS M7 规格曝光:3250 万像素,全新处理器 佳能旗舰 APS-C 画幅微单 EOS M7 规格曝光:3250 万像素,全新处理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