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发布战斧 A520 主板 三代锐龙入门之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0 20:05:04


AMD 正式发布了新的入门级芯片组 A520,七彩虹同步发布旗下战斧系列 A520 主板,战斧系列的设计革新构思直接来源于其 LOGO“BATTLE - AX”,继承古战争风的同时,以激进现代感的新水墨来修饰战斧标志性的亮橙,还原战斧稳固品质的基础上,求新求变,以稳立固,使其成为游戏硬件市场上年轻人的新宠。

战斧 A520M-M.2 PRO 主板采用 6 相混合供电设计,搭配 10K 黑金固态电容,保障三代锐龙处理器的稳定运行,大幅提高主板稳定性与耐久性。主板配备有一根拥有金属防护插槽的 PCI-E x16 插槽,以及一个支持 NVMe 和 SATA 协议的 M.2 插槽。

音频部分采用日系专业 HIFI 音频电容以及音频分割线设计,能够有效隔绝主板上复杂线路的高频信号噪音干扰,带来优质视听体验。

在后置面板部分,拥有 3 个主流的视频输出接口,4 个 USB3.1 Gen1 接口,2 个 USB2.0 接口,一组音频接口以及一个千兆网卡接口。

这款主板近期将上架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想组建一台入门级 AMD 平台主机的玩家们不要错过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七彩虹 ITX 版型主板曝光 或成最亲民 B460I 主板 七彩虹 ITX 版型主板曝光 或成最亲民 B460I 主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七彩虹发布战斧 A520 主板 三代锐龙入门之选 七彩虹发布战斧 A520 主板 三代锐龙入门之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