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近 18.5 万辆,Model Y 在中国大受欢迎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3 08:05:08


4月2日消息特斯拉现已公布 2021 年第一季度交付数据,共生产 180338 辆汽车,交付 184800 辆车。

此外,特斯拉还表示,新款Model S和Model X正处于增产的初期阶段,新设备已在第一季度安装并测试。Model Y在中国受到热烈欢迎,正迅速加大产量以实现满负荷生产。

车型产量交付增长Model S/X-2,0206%Model 3/Y180,338182,7807%总共180,338184,8007%

了解到,特斯拉表示上述数据均为保守数据,真实数据可能会高 0.5%,具体收入和其他数据将在财报会上公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1 组微信小技巧:朋友圈点赞不提醒、巧用好友找回群 ...... 11 组微信小技巧:朋友圈点赞不提醒、巧用好友找回群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云业务组织架构再次变动:撤销 “云与计算 BG” 华为云业务组织架构再次变动:撤销 “云与计算 BG”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