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上市委:终止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2 20:05:09


4月2日消息今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发布公告,宣布终止对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此前报道,京东集团已整合原京东数字科技、原京东云与 AI 事业部为京东科技子集团,原京东数科、京东智联云品牌不再适用,统一品牌为京东科技,京东科技现已成为整个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输出平台。这或许为京东数科停止上市的原因。

有知情人士表示,自今年 1 月份吸收了京东旗下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业务后,京东金融科技部门已经从京东数科(JD Digits)更名为京东科技(JD Technology),并可能在未来重新提交上市申请。

根究企查查 App 显示,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9 月 11 日递交 IPO 申请,该企业 2019 年营收 182 亿元,2020 年上半年营收 103.27 亿元。该公司董事长为刘强东,法定代表人是李娅云,此前计划在上市时融资 200 亿元人民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韩国移动市场竞争加剧:低价 5G 套餐 30GB 每月 233 元 韩国移动市场竞争加剧:低价 5G 套餐 30GB 每月 233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