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与李斌、何小鹏、李想合影,小米内部人士:华夏同学会聚会,雷军做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2 17:05:07


4 月 2 日消息今天下午,一张雷军与蔚来汽车 CEO 李斌、理想汽车 CEO李想、小鹏汽车 CEO何小鹏、比亚迪 CEO王传福合影的图片在微博流传,对此,腾讯科技从小米内部人士处获悉,照片是华夏同学会聚会现场,今年是由雷军做东。

另外一张图片中,还可以看到台下坐着的王兴(美团创始人)、沈南鹏(著名投资人)、余凯(地平线创始人)、程维(滴滴 CEO)。

了解到,公开资料显示,华夏同学会的成立得益于长江商学院与中欧商学院最初开设的 CEO 班,一部分同学上过长江商学院的课,一部分上过中欧商学院的课,还有的人两者都报名学习过。于是这些互相认识的同学就自由组织,形成了今天看到的华夏同学会。华夏同学会一年聚会两次,每次活动由其中一个同学承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科技领袖民意大调查:马斯克特别受美国男性欢迎 美国科技领袖民意大调查:马斯克特别受美国男性欢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字节游戏五年无果,沐瞳哪怕有《无尽对决》大 IP 也难成下一个 “musical.ly” 字节游戏五年无果,沐瞳哪怕有《无尽对决》大 IP 也难成下一个 “musical.l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