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2 月成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 13%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2 14:05:25


4 月 2 日消息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今年 2 月份,小米集团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达到 13%,成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

此外,华为全球市场份额跌至 4%。三星稳坐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的位置,市场份额达 20%;苹果以 17% 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

其他厂商方面,OPPO位列第四位,全球市场份额达 12%;vivo 排在第五位,市场份额为 10%;荣耀全球市场份额则为 2%。

了解到,中国智能手机方面,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2021 年 1 月,OPPO 首次跻身中国智能手机第一品牌,市场份额达到 21%,其次是 vivo,份额为 20%,华为、苹果和小米各占 16%。OPPO 智能手机月销量环比增长 33%,同比增长 2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天数智芯云端 7 纳米 GPGPU 芯片发布,即将批量生产和商用交付 天数智芯云端 7 纳米 GPGPU 芯片发布,即将批量生产和商用交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 2 月成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 13% 小米 2 月成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 1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