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芯微:今日起涨价,包括各芯片系列未交付订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2 08:05:02


4 月 1 日消息 据《科创板日报》,瑞芯微昨日发布调价通知函,4 月 1 日起对芯片产品进行不同程度的价格上调,所有未交付订单将按新价格方案执行。

无独有偶,国内晶圆代工龙头厂中芯国际也决定自 4 月 1 日起将代工价全线上调,已上线的订单维持原价格,已下单而未上线的订单,不论下单时间和付款比例,都将按新价格执行。

了解到,目前全球缺芯愈演愈烈,例如此前有消息称台积电 12 英寸晶圆将从今年 4 月开始调涨价格,每片约涨 400 美元(约新台币 1.14 万元),且将逐季调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瑞芯微:今日起涨价,包括各芯片系列未交付订单 瑞芯微:今日起涨价,包括各芯片系列未交付订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小鹏、理想等在列 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小鹏、理想等在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