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哔哩哔哩宣布 9.6 亿港元战略投资心动公司,后者拥有 TapTap 游戏社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1 14:05:53


4月1日消息哔哩哔哩(简称 “B 站”)宣布以约 9.6 亿港元战略投资心动公司,双方将在游戏领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获悉,根据协议,B 站将以 42.38 港元 / 股的价格认购心动公司发行的普通股 22,660,000 股,总认购价格约为 9.6 亿港元。交易完成后,B 站将持有心动公司约 4.72% 股权。

心动公司成立于 2002 年,旗下拥有《仙境传说 RO》《不休的乌拉拉》《香肠派对》《Muse Dash》《人类跌落梦境》等多款自研及代理游戏,以及知名游戏分享社区 TapTap。未来,双方将围绕心动旗下游戏以及 TapTap,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一年后华为活下来了,也更难了 一年后华为活下来了,也更难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徐起:中国区今年目标 2000 万台,线下售点翻三倍 realme 徐起:中国区今年目标 2000 万台,线下售点翻三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