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整活:联想推出 “内卷”平板电脑,古典与未来融合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1 14:05:43


4 月 1 日消息 又是一年一度愚人节,不少科技公司脑洞大开,本着不负责任的态度推出了很多高科技新品,联想今天就推出了一款 “内卷”平板电脑。

了解到,“内卷”是一个网络热词,本意是指人类社会在一个发展阶段达到某种确定的形式后,停滞不前或无法转化为另一种高级模式的现象。当社会资源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时,人们通过竞争来获取更多资源。现在很多高等学校学生来指代非理性的内部竞争或 “被自愿”竞争。

根据联想的介绍,这款平板电脑名为 NEGION BOOK AF 2021,采用内卷式柔性屏,由 37 节 7 系航空铝 CNC 汉式简牍组成,通过 36 段精致的 316 手术级不锈钢 CNC 转轴连结,古典与未来、传统与科技的融合在这一绘卷上清晰呈现。

NEGION BOOK AF 2021 在各种角度翻折与内卷情况下,机身内部构造不会受机身外观或外部空间影响,确保任何场景下电脑正常可用。

更奇葩的是,这款平板电脑还可以用来卷寿司,联想的脑洞真是太大了。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更多介绍见下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一年后华为活下来了,也更难了 一年后华为活下来了,也更难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徐起:中国区今年目标 2000 万台,线下售点翻三倍 realme 徐起:中国区今年目标 2000 万台,线下售点翻三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