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加快复工计划:4 月份有限开放办公室,9 月后远程办公最多 14 天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4-01 08:05:39


北京时间 4 月 1 日消息,谷歌公司正在加速推进让员工返回办公室的计划,正在制定新的远程办公指导方针。

内部文件显示,随着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接种疫苗,谷歌正赶在 9 月 1 日的复工截止日期前基于自愿原则加快在部分美国地区的重新开放办公室计划。根据疫苗可用性和新冠肺炎病例的下降趋势,谷歌办公室将在 4 月份进行有限容量的重新开放。

另外一份 “工作须知”显示,如果谷歌员工想要在 9 月 1 日之后远程办公,他们需要申请每年最多 14 天的远程办公安排。在 “最特殊情况下”,谷歌员工可以最多申请 12 个月的远程办公。不过,谷歌可以在任何时候将员工叫回他们被分配的办公室。谷歌还建议员工接种新冠疫苗,但不会强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系统出现故障,部分正常用户出现 “未支付订单” 滴滴系统出现故障,部分正常用户出现 “未支付订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董事长:看似全面缺芯,28nm 实际上供大于求 台积电董事长:看似全面缺芯,28nm 实际上供大于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