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奥斯汀工厂将招募 1 万人,是此前的两倍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4-01 08:05:34


北京时间 4 月 1 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 (Elon Musk)周三发布推文称,直到 2022 年,特斯拉位于得州奥斯汀的新超级工厂需要招聘 1 万人,是此前宣布招聘人数的两倍。

马斯克正在迅速扩大特斯拉在得州的足迹。新招聘目标较去年 6 月份有了大幅提升。特斯拉在去年 6 月份对当地官员称,奥斯汀工厂将会为特拉维斯县带去 5000 个中等技能岗位。这些岗位不需要很高的学历,而且薪资可观。本周,马斯克还公开邀请工程师应聘 SpaceX。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系统出现故障,部分正常用户出现 “未支付订单” 滴滴系统出现故障,部分正常用户出现 “未支付订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董事长:看似全面缺芯,28nm 实际上供大于求 台积电董事长:看似全面缺芯,28nm 实际上供大于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