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台北电脑展 2021 取消线下实体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1 11:05:20


4 月 1 日消息台北电脑展官方近日发布消息称,今年的 Computex 2021 将转为线上举办,取消线下实体展。

官方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续肆虐全球,基于海外参展商、国际买主及媒体因边境管制恐无法如期来台,因此决定 COMPUTEX 2021 以线上展形式办理,原定于 6 月 1 日至 4 日实体展览取消举行。

了解到,目前 Computex 2021 仍按照 2 月份宣布的时间表进行,计划于 5 月 31 日开始,同时时间放宽到 5 月 31 日至 6 月 30 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Computex 2021 的主题是 5G、AI 与物联网、边缘计算、高性能计算 (HPC)、网络安全、游戏以及创新与创业。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是仅次于德国汉诺威的 CEBIT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电脑展。展览会由台湾对外贸易协会主办。展出地点在台湾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周期为一年一届。因疫情的原因,2020 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0)取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雷军看了三年的小米新 LOGO 值不值 200 万元,专业人士评价:让 MI 更有辨识度 ... 看重原研哉名气 雷军看了三年的小米新 LOGO 值不值 200 万元,专业人士评价:让 MI 更有辨识度 ... 看重原研哉名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哈啰出行近期将宣布进军智能电动车制造,软件系统将开放给行业品牌 消息称哈啰出行近期将宣布进军智能电动车制造,软件系统将开放给行业品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