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欧加系将推出笔记本电脑产品,推进智能家居互联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1 17:05:41


4月1日消息众所周知,目前较知名的同时做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厂商包括小米、华为、三星、苹果、联想、华硕、LG、诺基亚等,且大部分厂商注重培养自家产品生态链结合,例如多屏互动、互传等功能。

现在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OPPO、一加、realme 系已决定入局笔记本电脑市场,预计将推出自家笔记本电脑产品,预计可与自家智能家居以及手机等产品互动,预计之后还将推出平板电脑等产品。

了解到,目前国内在手机、平板、PC 互动方面做的较好的有华为和小米两家,不知道新入局的欧加系产品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T之家开箱】杨幂代言的天玑 1200 射门员真我 GT Neo 开箱图赏 【IT之家开箱】杨幂代言的天玑 1200 射门员真我 GT Neo 开箱图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创维、华为等发起成立 XR 虚拟现实终端互通技术标准 (GSXR) 工作组 HTC、创维、华为等发起成立 XR 虚拟现实终端互通技术标准 (GSXR) 工作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