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今年前三个月内交付了 20060 辆汽车,同比增长 423%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1 17:05:08


4 月 1 日消息蔚来汽车今日公布了最新的交付数据,今年前三个月交付了 20060 辆汽车,同比增长 423%。其中,3 月交付了 7257 辆汽车,同比增长 373%。截至 3 月 31 日,ES8、ES6 和 EC6 的累计交付量达到 95701。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家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也公布了数据,2021 年第一季度交付 13340 辆汽车,同比增加 487%;2021 年 3 月交付 5102 辆汽车,同比增加 384%,环比增加 130%。

了解到,美股新能源汽车板块盘前拉升,蔚来汽车、小鹏汽车涨超 5%,Baidu涨 3%,理想汽车涨 2.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T之家开箱】杨幂代言的天玑 1200 射门员真我 GT Neo 开箱图赏 【IT之家开箱】杨幂代言的天玑 1200 射门员真我 GT Neo 开箱图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创维、华为等发起成立 XR 虚拟现实终端互通技术标准 (GSXR) 工作组 HTC、创维、华为等发起成立 XR 虚拟现实终端互通技术标准 (GSXR) 工作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