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获港交所批准赴港二次上市,募资 10 亿至 20 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4-01 17:05:48


北京时间 4 月 1 日下午消息,据路透旗下 IFR 报道,携程获港交所批准赴港二次上市。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携程计划 4 月份在香港上市,募资 10 亿至 20 亿美元,中金、高盛、摩根大通为承销行。

3 月 4 日,携程发布了 2020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携程第四季度净营收为 50 亿元人民币(约合 7.61 亿美元),同比下降 4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0 亿元人民币(约合 1.55 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2020 年第四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1 亿元人民币(约合 1.65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 Mi 新风格 Logo 生成器上线:一键获得华为 / 苹果 / OPPO/vivo / 诺基亚新 Logo 小米 Mi 新风格 Logo 生成器上线:一键获得华为 / 苹果 / OPPO/vivo / 诺基亚新 Log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美国和欧洲扩大晶圆厂产能满足自身需求 “不现实”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美国和欧洲扩大晶圆厂产能满足自身需求 “不现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