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剧透2:汉威科技受邀参加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4-01 17:46:02


4月20日,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重点筹办的「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暨“物联之星”颁奖盛典」将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隆重举行。

这是主办方连续第4年举办该规模大会,今年大会创新性吸收了现阶段IoT产业的多项重点关注话题,覆盖传感、网络、平台、安全、应用全产业链,并邀请到专家院士、投资集团、研究机构、上市公司、初创明星等不同类型演讲分享。

其中,在传感器领域,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任红军先生将围绕三大要点展开分享:

1. 分析当前国内传感器产业核心技术和芯片的现状;

2. 对传感器行业发展动态和可能路径提出展望;

3. 解读围绕传感器构建生态的重要性和方法。

1998年9月,任红军创办了河南汉威电子有限公司(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走上了依靠自主研发、生产各类传感器和探测器的道路。除公司职务外,任红军同时兼任全国气湿敏传感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传感器分会副理事长等职务。到如今,汉威科技主要产生了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传感器业务、物联网业务、居家智能与健康业务。

根据最新财报,2020年汉威集团的传感器业务营收占总业务的16.3%,相较于2019年的9.42%,增幅高达84.57%。此外在毛利润方面,传感器业务毛利率为48.98%,比智能仪表业务毛利率46.03%、物联网业务毛利率25.78%都要高。

20多年过去,汉威科技在传感器方面的经验和实践是毋庸置疑的,我们是否能通过聆听汉威科技的深度分享,为自身在当下物联网时代的发展方向梳理逻辑与思路,碰撞出交流与合作的火花,便是一件十分值得期待的事。

image.png

image.png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任红军

其他已确认出席的重磅演讲嘉宾:

深创投董事总经理盛波、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副所长罗松、上海移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徐竑博士、卡奥斯创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启敬、涂鸦智能中国区运营商解决方案负责人刘昊鹏、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北京涛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陶建辉、百度安全部AIoT业务副总经理聂科峰等等。

其他将出席的IoT业内500+企业高层,名单详见《500+物联网企业决策者们组局搞大事,4月20日上海见!》https://mp.weixin.qq.com/s/ZT2MYmj-TwoEtF7aqum9cA

大会整体议程

上午主题:精彩纷呈的应用落地

08:30-09:10

嘉宾入场签到

09:10-09:15

主持人开场致辞

09:15-09:20

领导致辞

09:20-09:40

深圳市南山区综合营商环境推介

09:40-10:00

2021物联网产业发展态势与十四五规划前瞻

院士专家

10:00-10:20

解析物联网大趋势下的投资机会

盛波 深创投董事总经理

10:20-10:40

智慧城市设计与运营经验分享

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

10:40-11:00

工业互联网平台实践与创新成果

罗松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副所长

11:00-11:20

铸就可信可靠的物联网端侧连接方案

徐竑博士 上海移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1:20-11:40

AIoT产业的最新现状与应用场景

蔡启敬 卡奥斯创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1:40-12:10

“物联之星”颁奖典礼

颁发:物联网年度最佳企业奖、卓越人物奖、投资价值企业奖、物联网方案奖(含工业、城市、新零售、物流、交通、医疗、农业、能源、园区、家居应用方案)

下午主题:真抓实干的技术攻关

13:50-14:00

主持人开场致辞

14:00-14:20

中国物联网标准体系建设的框架、路径与成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14:20-14:40

热闹风起时,解析AIoT平台的潜力与应用价值

刘昊鹏 涂鸦智能中国区运营商解决方案负责人

14:40-15:00

传感器芯片的国产化与传感生态建设思考

任红军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5:00-15:20

高精度定位技术对比与应用市场展望

NXP/小米

15:20-15:40

国产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的机会与挑战

陶建辉 北京涛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15:40-16:00

AIoT安全新拐点下的应对原则和方案

聂科峰 百度安全部AIoT业务副总经理

16:00-16:20

新基建发展现状、趋势与典型应用场景解析

国网通信产业集团--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6:20-17:20

讨论与答疑

17:20-18:00

“物联之星”颁奖典礼

颁发:物联网年度最佳人气奖、最有影响力物联网云平台企业奖、传感企业奖、通讯企业奖、安全企业奖、定位企业奖、AIoT企业奖

大会报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抢座“优惠”报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嘉宾剧透2:汉威科技受邀参加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 嘉宾剧透2:汉威科技受邀参加2021中国物联网CEO大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美国和欧洲扩大晶圆厂产能满足自身需求 “不现实” 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美国和欧洲扩大晶圆厂产能满足自身需求 “不现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