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小鹏、理想等在列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1 20:05:19


4 月 1 日消息工信部昨日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 年第 3 批)以及经商国家税务总局同意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五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一批)。

据《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文件,此次新发布车型共有 164 个符合《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产品技术要求的新能源车型以及 42 个其他型号;变更车型 81 个 + 19 个其他新能源车型。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包含 25 辆纯电乘用车,37 辆纯电客车,9 辆纯电货车,78 辆纯电专用车,4 辆插电乘用车,两辆插电专用车,以及共 17 辆燃料电池汽车。

了解到,《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包括特斯拉 Model 3、Model Y、小鹏 P7、理想 ONE 等型号,还有中兴智能汽车等厂商。

1.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42批).doc

2.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年第3批).doc

3.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五批).doc

4.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一批).doc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图秀秀上线 UOS ,统信软件和美图公司联合适配 美图秀秀上线 UOS ,统信软件和美图公司联合适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小鹏、理想等在列 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小鹏、理想等在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