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安桥(Onkyo)无力解决 23.19 亿日元债务问题,预计 7 月从股市摘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1 20:05:16


4月1日消息据外媒消息,成立于 1946 年的日本企业安桥(Onkyo)于 3 月 31 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无力解决 23.19 亿日元债务问题,预计将于 2021 年 7 月在东京证券交易所摘牌。

安桥公司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音响、功放、家庭影院品牌,在如今的移动数码时代,其传统 HiFi 产品受到严重冲击,导致利润下滑。尽管该公司此前尝试出售业务、与别的品牌合作、OEM 等方法,但是财务危机仍未缓解。财报显示,安桥目前净亏损 59.8 亿日元(约 3.5 亿元人民币)。

目前安桥的产品包含 5.1 声道、7.2 声道家庭影院功放,还包含 HiFi 立体声功放、组合音响系统等。其中家庭影院功放支持杜比视界、DTS:X、杜比全景声等技术,还有 AccuEQ 房间声学校准功能。

了解到,安桥此前还推出过 DP-S1 系列随身音乐播放器,产品搭载双 ES9018C2M 芯片以及双 ES9601K 放大芯片,目前官方售价 3980 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AVIS ELVIN以全新设计概念推出新品DR05-01 DAVIS ELVIN以全新设计概念推出新品DR05-0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中芯国际今日起全线涨价,包括已下单而未上线的订单 消息称中芯国际今日起全线涨价,包括已下单而未上线的订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