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315 曝光发虚假广告,UC 浏览器代理商被罚 15.3 万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1 20:05:29


4月1日消息今年的央视 315 晚会曝光了 UC 浏览器和 360 存在的违规广告内容,包括涉嫌发布虚假违法医疗广告,随后360搜索和 UC 浏览器方面致歉并表示整改,停止与相关代理商的合作,严格清查相关违规行为。

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对央视 3·15 晚会曝光的相关涉事广告关联企业处罚没款 15.3 万元。

据介绍,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于 315 之后就对两家关联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并于 3 月 19 日进行立案调查。后由雨花区市场监管局在 3 月 26 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对该公司作出处罚没款 15.3 万的行政处罚。

了解到,上述公告中还提到湖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自 2 月份起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将在湖南全省范围内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零容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图秀秀上线 UOS ,统信软件和美图公司联合适配 美图秀秀上线 UOS ,统信软件和美图公司联合适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小鹏、理想等在列 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小鹏、理想等在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