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和搜电正式宣布合并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4-02 08:05:40


4 月 1 日消息,今天晚间,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和搜电正式宣布合并,双方将共同组建全新的集团公司,合并后,用户规模将突破 3.6 亿,日订单峰值将达到 300 万单/天。

根据公告显示的内容,街电和搜电将作为同一集团公司旗下的两大子品牌,并保持原有的业务和团队独立运营。原街电和搜电的管理团队将与投资机构一起组建新的董事会,并实行联席 CEO 制,共同决策两大品牌未来发展战略。

另外,合并后,两大品牌设备租用方式,注册用户原有权益,以及代理商、合伙人授权均不受影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字节跳动的最新估值接近 4000 亿美元 字节跳动的最新估值接近 4000 亿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和搜电正式宣布合并 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和搜电正式宣布合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