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开设电子产品折扣店,将以极高折扣出售库存商品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4-02 08:05:37


北京时间 4 月 2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考虑开设一家专门出售家居用品和电子产品的折扣店,从而大举扩大该公司不断增长的实体店业务。

知情人士表示,这些折扣店将以极高的折扣出售亚马逊仓库里的库存商品。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这次既考虑开设永久性店面,也考虑开设在商场和停车场内的临时店面。亚马逊去年就开始初步考虑和探讨这一计划,但新冠疫情和 Fresh 杂货连锁店迫使许多员工集中精力开展日常运营。

“这样便可清理库存,而不必销毁这些商品。”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这也符合亚马逊的价值主张,既能保持价格领先,又能让客户以低价获取商品。”

亚马逊拒绝对此置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已有超 110 个制造合作伙伴承诺生产 Apple 产品时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 苹果:已有超 110 个制造合作伙伴承诺生产 Apple 产品时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苹果 iPhone 用户去年在 App 上平均消费 138 美元 美苹果 iPhone 用户去年在 App 上平均消费 138 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