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和AT&T将在行业联盟中,制定指导6G技术战略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4-02 11:46:40


据报道,“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旗下“下个G联盟”已启动6G路线图的研究工作,并任命AT&T和爱立信高管负责在北美的整体策略和方向。AT&T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安德鲁·福伊奇(Andre Fuetsch)当选为执行管理机构主席,爱立信硅谷技术办公室负责人简恩·索德斯特罗姆(Jan Soderstrom)担任副主席。

除战略之外,“全体成员小组”将为“下个G联盟”制定组织政策。

AT&T、诺基亚和VMware还将领导一个专注研发、标准策略和市场前期准备策略的指导小组。3名联席包括AT&T负责标准和行业联盟的助理副总裁布莱恩·达利(Brian Daly)、诺基亚北美标准化负责人德瓦基·钱德拉姆利(Devaki Chandramouli)和VMware电信云业务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生态总监贝诺特·佩莱蒂尔(Benoit Pelletier)。

这个由45家成员组成的联盟于去年10月成立。该联盟此次还成立了两个工作组,研究包括6G路线图在内的其他优先事项。另一个“绿色G”工作组任务是评估水和材料消耗对环境的影响,并更广泛地关注减少能耗带来的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的提升。

6G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个长期议题,正式的定义和标准尚未确定。目前业内普遍认为,6G最初的商业化和部署将会从2030年开始,但北美、中国和欧洲正努力塑造对下一代通信技术的愿景,并且都希望在无线技术上占据领导地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遥感不仅可用于监测领域,也是农业发展的关键 遥感不仅可用于监测领域,也是农业发展的关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作总结 | 暮春桃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3月工作回顾 工作总结 | 暮春桃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3月工作回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