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即使美光和西部数据寻求收购,铠侠仍致力于最快今夏 IPO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4-02 17:05:11


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周三,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美光科技和西部数据,都在寻求收购 NAND 闪存芯片制造商铠侠,对铠侠的估值可能超过 300 亿美元。

有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虽然美光科技和西部数据在寻求收购铠侠,但后者目前仍专注于推进 IPO 事宜,寻求最快今年夏天 IPO。

铠侠目前是全球第二大 NAND 闪存芯片供应商,仅次于三星电子。铠侠由东芝存储发展而来,东芝在 2018 年将存储业务的大部分股权,出售给了贝恩资本、苹果、SK 海力士组成的财团,进而成为了 NAND 闪存芯片制造商铠侠。

铠侠原计划去年 10 月份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但因为存储芯片市场的不确定性而推迟。有消息人士表示,铠侠的股东依旧认为,IPO 仍是募集资金和回报股东的最佳选择,部分投资者也希望能在未来几个月进行 IPO。

在报道中,外媒也提到,铠侠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不对猜测作出评论,但他们仍在寻求在合适的时间 IP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科技领袖民意大调查:马斯克特别受美国男性欢迎 美国科技领袖民意大调查:马斯克特别受美国男性欢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字节游戏五年无果,沐瞳哪怕有《无尽对决》大 IP 也难成下一个 “musical.ly” 字节游戏五年无果,沐瞳哪怕有《无尽对决》大 IP 也难成下一个 “musical.l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