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4-02 17:46:20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届时,广州市蓝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码)将为我们带来多款RFID标签打印机的精彩展示。

广州市蓝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A81-3

上海世博展览馆

2021年4月21-23日

企 业简 介

广州市蓝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韩国的碳带耗材专家,蓝码专注于碳带耗材使用的生产研发已近十年。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耗材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LMMARK”是公司旗下品牌。凭借持续的技术研发和丰富的服务经验,蓝码碳带打印适用性广泛、图像清晰、增强的耐擦耐久性突出表现。独特的抗静电背涂技术更很好保护和延长打印头的使用寿命。蓝码热转印碳带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汽车、工业、商业、仓储、物流、医药等各领域。

蓝码碳带适应性好,原材料来自于世界著名品牌,公司产品在配方、设备和工艺方面具备卓越水平,并拥有全球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服务支持,品质完全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碳带质量稳定,是国内主要的热转印碳带供应商之一。目前产品得到全球用户的普遍认可,已经成为全球众多企业重要的OEM碳带供应商。

特 色 产 品推 介

US460洗水唛洗水唛碳带

US460是一款用于打印洗水唛布标、胶标的树脂基类洗水唛碳带,抗刮擦,耐水洗、高温熨烫。适宜打印应用于不同胶标、布标洗涤标材质,不沾布,耐水洗。

US320通用树脂基碳带

US320是一款通用树脂基碳带,性能稳定,既可打印铜版纸不干胶标签又可打印合成纸、上光纸、透明龙、哑银标签、聚酯(PET)、聚乙烯(PVC)、聚丙烯、乙烯基等标签,适应性好,抗刮擦性能力好;可高速打印,打印密度高,黑度好;刮不掉、防水、耐75%的酒精、耐120度高温。

US280增强混合基碳带

US280是一款增强混合基碳带,性能稳定,兼容性好,可用于高速打印,用途广,适用于铜版纸不干胶标签、服装吊牌、卡纸、合成纸等材质,较US280耐刮,耐80度左右的高温,打印清晰,黑度好。

US260通用混合基碳带

US260是一款混合基碳带,性能稳定,具有良好的适应性,良好的打印质量,可用于高速打印,用途不同材质,适用于铜版纸不干胶标签、服装吊牌、卡纸、合成纸等材质,耐刮性较好,耐80度左右的高温,打印清晰,黑度好。

US230+混合基碳带

US230+是一款通用型混合基碳带,性能稳定,具有良好的适应性,良好的打印质量,可用于高速打印,适用于铜版纸不干胶标签、服装吊牌、卡纸、合成纸等材质,耐刮擦性能好,耐100度左右的高温,打印清晰,黑度好,适合大部分客户需求。

以上仅是部分例举,更多有关蓝码的碳带产品,尽在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欢迎大家亲临上海世博展览馆展台号3A81-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企业访谈  |  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杨伟航:智能化时代,位置物联驱动业务创新,赋能产业发展 企业访谈 | 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杨伟航:智能化时代,位置物联驱动业务创新,赋能产业发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