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展27场高端会议,世界500强企业来讲行业趋势,错过不再有!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4-02 17:46:02


4月21-23日,IOTE国际物联网展、NEPCON CHINA电子展,双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展!

本次联展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700家+行业头部企业参展商,二十七场高端会议了解当下行业趋势,以及预计现场将有50,000+专业观众人次。

还在四处盲目的了解行业情况么?

不如来看二十七场高端会议 世界500强企业,解读当下行业热点

更多重磅嘉宾和大会议程查看下方,扫码会议图片还可报名!!

*最终请以展会现场会议议程为准。

*NEPCON部分会议需收费,具体详情查看NEPCON官网!

IOTE国际物联网展 x NEPCON CHINA 电子展

扫码直接报名,一证两展通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双展27场高端会议,世界500强企业来讲行业趋势,错过不再有! 双展27场高端会议,世界500强企业来讲行业趋势,错过不再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华为成为首个粉丝数破 5000 万的品牌 京东:华为成为首个粉丝数破 5000 万的品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