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诺基亚的支持下,美国企业 Verizon 摘获首个欧洲 5G 专网合同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4-02 20:05:04


北京时间 4 月 2 日下午消息 作为持续拓展全球企业服务的成果,VerizonBusiness 获得了其首个欧洲专用 5G 网络合同,为英国联合港口公司(ABP)在英国最繁忙的港口之一提供连接。

这是美国运营商 Verizon 的企业部门在欧洲地区签署的第一份专用 5G 合同,Verizon 的交易涵盖了南安普敦港的一张专用 5G 网络的运营。Verizon 表示,该网络将提供安全、低延迟的连接,并将是英国本土港口的首张此类网络。

每年大约有价值 400 亿英镑的出口货物经过南安普顿港,使之成为英国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Verizon 指出,5G 网络将解决 “由于 Wi-Fi 连接不良而导致现场数据通信丢失的迫切问题”,并为包括实时分析、物联网、机器学习在内的技术奠定基础,最终能够支持资产跟踪、自动导航车辆和预测性维护应用。

Verizon Business 首席执行官塔米 · 埃尔文(Tami Erwin)补充说,此次部署将使该港口 “充分利用新技术应用和实时分析,这些将在未来数字化转型其服务”。

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韩国移动市场竞争加剧:低价 5G 套餐 30GB 每月 233 元 韩国移动市场竞争加剧:低价 5G 套餐 30GB 每月 233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