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移动市场竞争加剧:低价 5G 套餐 30GB 每月 233 元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4-02 20:05:02


4 月 2 日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放宽价格规定,韩国移动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10 家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准备发布低成本 5G 数据套餐。

据报道,将于本月公布的资费为每月 4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233 元),为用户提供多达 30GB 的数据流量。费率将低于主要移动网络运营商 SK 电讯、韩国电信和 LGUplus 的标准服务。

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三个月前改变了规定,允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在不与移动网络运营商合作的情况下设置 5G 数据费率,以增加竞争。

截至 2 月底,韩国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拥有约 7000 名 5G 用户,而领先运营商的用户数三家合计为 1370 万。

总的来说,5G 已占到韩国移动连接总量的近四分之一。

本月早些时候,韩联社报道称,该国三大运营商面临来自 5G 用户的法律诉讼,因为对他们提供的数据费率和覆盖率不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韩国移动市场竞争加剧:低价 5G 套餐 30GB 每月 233 元 韩国移动市场竞争加剧:低价 5G 套餐 30GB 每月 233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碳带耗材技术,蓝码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