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业务组织架构再次变动:撤销 “云与计算 BG”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3 08:05:06


4 月 2 日消息据第一财经,华为内部发文对云业务再次做了调整,任命张平安为 Cloud BU 总裁,同时撤销云与计算 BG( Cloud&AI BG),原服务器、存储等划归到 “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该部门名称改为 ICT 产品解决方案。

了解到,华为曾于 1 月 27 日对这一业务进行过一轮重大人事调整,将余承东在兼顾消费者业务的同时任命为 Cloud &AI BG 总裁(兼)、Cloud & AI BG 行政管理团队主任。此外,此次新的任命并未对余承东的职位进行更多描述。

▲张平安,图源:华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1 组微信小技巧:朋友圈点赞不提醒、巧用好友找回群 ...... 11 组微信小技巧:朋友圈点赞不提醒、巧用好友找回群 ......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云业务组织架构再次变动:撤销 “云与计算 BG” 华为云业务组织架构再次变动:撤销 “云与计算 BG”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